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会
  • 2021-09-24 10: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8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会,布置中秋国庆两节的有关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24095659.jpg

      推进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从一个个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提出,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警示教育,坚持把纪律教育同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同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结合起来,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纪律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抓实抓好。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进行动员部署,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