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副市长蔡永明深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 2021-08-25 11: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8月23日下午,汕头市副市长蔡永明带队深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欢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蔡永明副市长认真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双拥和落实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等方面工作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他就下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好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认真研判政策,深入调研,摸清情况,精准施策,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要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用心用情用力妥善解决退役军人合理诉求,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