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研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专题调研
  • 2021-08-25 11: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8月12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研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就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局长孟令伟等有关局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做好涉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强调,要明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主要内容、目的任务和方式方法,充分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在现代化治理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突出社会治理的工作重点,针对退役军人这一个群体,从社会矛盾化解、便民服务等方面,做好涉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注重挖掘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把试点工作打造成为亮点、成为示范典型,不断提高社会治理工作水平。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