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 2021-08-16 16:0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8月1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榜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座谈会上,袁榜丛详细了解12345热线平台接到涉及退役军人工作方面的诉求情况,并就完善资料库、优化处置流程、发布涉退役军人法规政策信息、加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热线联动、快速高效回应群众关切热点问题和办理群众诉求等与12345热线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接听现场,袁榜丛认真接听群众热线电话,做好咨询解释,受理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市12345热线平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枢纽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通过市12345热线平台,接受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吸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优化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贴心服务。

    (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