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莅汕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2021-07-07 10: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7月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董仲琪带队的走访调研组一行4人莅汕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汕期间,董仲琪慰问汕头市常态化联系对象并座谈。座谈中,走访调研组与联系对象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讲解有关政策法规,回应他们提出的问题,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真挚的慰问与关怀。董仲琪要求有关方面要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持续开展“大走访”“六送”活动,积极为有实际困难的退役军人解忧愁办实事,要特别关注农村退役老兵,解决他们就业问题和生活困难问题,通过服务中心站主动上门了解就业意向,收集资料,提供就业推荐和就业培训,推动尽快就业。

      随后,走访调研组一行来到烈属许幼贤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和就业发展情况,并送上一份表达敬意和关怀的慰问金。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