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7 10: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7月5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由局组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作交流发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令伟作动员讲话。

      孟令伟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各级党组织要组织专题学习会、研讨交流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力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他强调,要以重要讲话为指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上。要从思想上找准的对接点、触及点,从工作上找准着眼点、契合点,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思想觉悟的提升上、工作实效的提高上、作风纪律的转变上。一要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上下功夫。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满足和解决广大退役军人的服务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重视打基础抓落实,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在自我革命、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