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2021-07-01 17: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6月29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军休干部颁发奖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军休干部代表,以及市局、市军休所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关于给王永端等50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局长孟令伟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副局长林俊宏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献鲜花,让广大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

      军休所现有94名军休干部,“光荣在党50年”有49名,这些军休干部有原海军汕头水警区、汕头警备区的司令员、政委、副司令员;有参加三大战役,转战南北的八路军老战士;有参加朝鲜战争、八六海战、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功臣;有参与国家战略导弹研究的空气动力学专家、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高级工程师;有军事医学主任医师、外科手术专家、中医医学专家等。

      孟令伟在讲话中表示,各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用自己的行动履行了初心使命。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纪念章的背后,是无上的荣光,是永远的铭记。希望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的“荣光”中体悟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向老党员同志致敬与学习,传承优良传统,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要从纪念章中读懂“光荣在党”的深刻内涵,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续写新的篇章,为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