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 2021-06-30 15: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7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毅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巡回指导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以及工作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榜丛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潮,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进一步激发全局上下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阶段来,分别组织党员自学159人次,开展专题学习8次,组织专题培训105人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247人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场次,开展党史进校园2场次,出版党史学习简讯(报)8篇,有力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

      林毅荣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认真履职,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把准方向,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地本单位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履职尽职做好巡回指导,把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到实处,自选动作突出本地特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来,我局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期开展,具体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锤炼坚强党性,提高能力水平,全力以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