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量身定制促就业——汕头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2020-10-31 16: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2020年汕头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他们提供匹配的就业职位。

    微信图片_20201031163235.jpg

      此次招聘会由汕头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联合举办,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量身定制的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服务中心依托各街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需求进行全面调查,多方动员参与招聘的企业根据退役军人的需求和综合素质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用情用心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建一个量身定制的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031163322.jpg

      招聘会当天,现场名企云集、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聚集多批驻足询问的退役军人,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解答工作内容、薪酬福利等问题。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现场专设展位,为前来寻求就业机会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并对有其他职位需求的退役军人进行信息登记,在招聘会后继续跟进岗位匹配,拓宽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渠道。合胜百货还特设专场电影,为参加招聘的退役军人送观影福利。

      本次招聘会设有50家企业展位,超声印制板公司、龙光集团、东风印刷、金发拉比、国航、合胜百货、顺丰速运、曹操出行、天地壹号、真心速网络科技(饿了么)等企业进场参加招聘,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教官教员、工程技术、营销推广、行政管理、司法安保、物流运输等1200多个岗位选择。招聘会当天共有300多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进场求职,与企业已达成初步意向的近60人。招聘企业普遍表示,看中退役军人吃苦耐劳、纪律性强等特质,希望他们能成为企业的骨干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