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15 21: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4午,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等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094739.jpg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份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领导班子为重点,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方面的工作,做到有深度、有创新、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推动市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