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
  • 2022-07-25 16: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莅会作辅导授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同志参加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725161257.jpg

     

      陈莉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等方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中如何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提出具体措施。
      通过举办此次辅导讲座,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