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班
  • 2022-07-19 15: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为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19152605_副本.jpg

      此次培训班为今年第二期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方面,主要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退役军人保障法》、《信访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日常业务政策等内容,市局领导班子和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讲解业务辅导课,通过讲解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提高参训同志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人民日报高级记者、中国日报网特约评论员杨应森讲授新闻宣传技巧,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工作经验讲解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各区(县)、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分管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骨干等参加培训。(市局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