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分工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4-03-2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领导工作分工情况
  • 2024-03-20 09:58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刘世群: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党政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统计、国民经济核算、工会工作,分管综合统计科。

      林晓曈: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人口社会、贸易、服务业等专业统计工作及分管范围内党的建设方面工作,分管人口社会统计科(服务业统计科)、安全生产工作。

      陈业耿: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机关政务、人事、工资、财务、党建党廉、保密、综合统计等工作,联系派驻纪检组及分管范围内党的建设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协管综合统计科。

      许茂德: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负责工交科技、能源等专业统计工作,统计单位名录库管理及分管范围内党的建设方面工作,分管工交科技统计科(能源统计科)、市统计普查中心,协助国民经济核算。 

      陈心武:党组成员、副局长。按市委要求,安排在市政府跟班学习。

      李冠武: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负责农村、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房地产、统计改革、法制建设、依法行政、教育培训、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等专业统计工作,同时负责分管范围内党的建设工作,分管农村与投资统计科、法制科,联系市社会经济调查队。

      肖学卿: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负责市社会经济调查队管理工作。协助统计单位名录库管理工作。

      林惜丰:三级调研员。协管专项调查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