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2-2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公告
  • 2021-02-26 18:20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和《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补充公告》,现就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第一批面试对象为2021年2月25日前报名并已经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资格初审结果将由招聘单位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向考生反馈。之后报名以及正在资格初审但材料仍未补齐的考生列为第二批,相关事项另行公告。

      二、面试时间

      第一批面试定于2021年3月4日14:30进行,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及分组详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

      第一批面试采取互联网线上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回答2道题,面试时间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因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前将由网络技术人员与考生联系进行连线指导、连线测试、模拟演练等相关考前准备工作中,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因考生联系方式不畅通造成的考试延误,责任自负。

      (二)考生未按时参加面试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须保证网络信号良好畅通,按约定时间连线等候面试,在面试开始前 10 分钟可进入候考,面试开始前1分钟面试平台进入通道将关闭,未能进入面试平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附件:

       附件1.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时间安排表

       附件2.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操作流程及测试时间安排

       附件3.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考生面试须知及保密义务



      汕头市统计局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