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2-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统计普查中心机关聘用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2-02 17:39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统计普查中心机关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公告》,按招聘资格条件及综合素质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

      1.考生通过电脑端登录“职得招聘”网(www.zdzp.cn),打开“招考中心”,在招考中心点击报考的对应项目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考生注册、报名及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指引,https://d.zdzp.cn/?1020)。

      2.入围面试资格的人员以职得招聘招考中心后台审核结果短信通知为准。

      3.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2月3日9:00至2021年2月4日18:00。

      4.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地点:广东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首层)。

      2.面试时间:2021年2月5日下午14:00-18:00(考生需当天下午13:00前到达考场)。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线下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及准考证在当天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场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面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 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3.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严肃处理。

      4.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等事宜,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5.其他具体细节详见附件《面试须知》。

      附件:面试须知


      汕头市统计局

      2021年2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