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8-2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参加汕头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拟聘人选的公示
  • 2020-08-21 17:06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现将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拟聘人选(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选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31日)

      受理部门:汕头市统计局办公室(88970369)

      通信地址:汕头市金平区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7楼705

      监督部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87228362)

      附件:汕头市统计局属下汕头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参加汕头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拟聘人选名单.xls

    汕头市统计局

    2020年8月2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