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2-11-0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闻令而动,汕头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驰援抗疫一线
  • 2022-11-07 19:21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新一轮疫情来袭,汕头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成立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队,于11月6日派出首批10名党员干部,由市统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瞳带队,奔赴潮南区峡山街道洋汾陈村,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群强调,支援队队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主动担当作为,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个人安全。

    第一.jpg

      战“疫”有我,党员先行。为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市统计局与市科技局在“疫”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会议并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协助社区落实静默管理、规范核酸检测流程,落实好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等措施。加强现场秩序管理,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采样全过程科学规范、确保疫情防控卡口值守安全有序。在抗疫一线最前沿,彰显党员干部本色、汇聚强大合力,真正做到“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

      留守在市区的党员干部,按照“双报到双服务”要求,市统计局干部职工自发积极下沉社区(居委),参加社区(居委)抗疫一线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协助无手机群众生成核酸码、帮助老年人核酸检测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统计工作者的担当作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