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2-01-2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统计执法工作约谈会
  • 2022-01-27 17:39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1月21日,汕头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统计执法工作约谈会,约谈2021年统计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突出的4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和统计员,约谈会通报了统计执法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进一步加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出了要求。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冠武同志出席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对被约谈的企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加强对统计人员的关心、工作的支持,做好内部协调。特别是统计报表需要的相关财务资料,能及时提供;二是完善各项统计管理制度,设置原始凭证、统计台账,报表审核制度、统计资料交接归档等等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三是统计人员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制度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填报统计资料。

      被约谈的企业表示,对本次约谈提出的问题深刻检讨,认真反思、坚决整改。回去后认真部署整改工作,排查数据质量隐患,严肃查处统计违法行为,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自查自纠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市统计局法制科、工交科、社会科、农投科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区县统计局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