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2-01-1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践行社会责任,奉献暖暖爱心——汕头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2022-01-11 10:06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月6日上午,汕头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精神。

    mmexport1641865046685.jpg

      在活动现场,我局党员干部积极配合汕头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化验,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此次献血者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老面孔”,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新成员;既有铁骨铮铮的男同志,也有巾帼风采的女同胞。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能以献血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