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12-2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工业统计暨能源与科技统计报表制度布置会
  • 2021-12-27 16:46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12月23日-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业、能源及科技统计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报工作,全市工业、能源及科技统计报表制度工作会议在南澳县召开,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许茂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3.png

      会上,许茂徳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业、能源及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工业、能源及科技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不懈,认真做好各个专业统计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搞清工作方向,形成正确的统计工作思路;要加大数据审核评估,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准确把握全年各行业的发展形势;要加强统计监测和调研,提高分析服务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业、能源及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意见》、《规定》文件精神。同时,对规上工业生产报表及产品产量、财务报表、景气报表、名录库审批、规下工业抽样调查、能源统计方法制度、能源季度核算、研发创新报表制度等业务进行培训解读。

      市统计局、保税区、高新区、各区县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3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