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9-0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参加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现场接听活动
  • 2021-09-09 16:58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干部现场接听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8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冠武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12345政务热线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接听活动。

    W020210909432135674208.jpg

      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会讨论,市统计局一行对12345热线的办理流程、涉及统计部门业务的工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就受理的统计业务问题与市12345热线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提升便民服务效率。

      座谈会上,李冠武同志点赞了市12345热线“两创新”“三到位”“四服务”工作建设情况,并指出通过此次相互交流学习,对市统计局今后相关工作推进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座谈会后,李冠武同志到话务接听席,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下来,市统计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在群众和统计部门之间的桥梁作用,与市12345政务服务部门密切配合,积极采纳合理的建议,不断加强数据分析运用,提升统计研判能力,及时研判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趋势性、苗头性问题,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