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3-3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2020年汕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 2021-03-30 17:06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3月27日,汕头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联合在《汕头日报》发布《2020年汕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统计公报》),并在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汕头统计信息内(外)网、“汕头统计”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送,为社会各界快速获取统计数据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统计公报》全文分十二个部分,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图表,从经济、社会、教育、文化、资源、环境等多个方面反映了2020年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展现了一年来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进展,以及“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新成就,为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丰富准确的数据信息资料。

      与上年公报相比,本年公报部分行业版面作了调整,原“交通、邮电与旅游”版调整为“服务业”版,旅游业数据调整到“文化、旅游、卫生和体育”版;新增了两个统计图表,较大幅度优化和充实了公报内容;更新了相关附注,更利于读者使用。鉴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普查数据拟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统计公报》取消常住人口数据和出生人口相关数据,公布户籍人口数据。

      由于《统计公报》数据涉及部门众多,来源广泛,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公报》编辑质量,市统计局提早谋划,精心组织,于上年12月底向数据提供单位发函收集数据资料,在数据、资料收集和编辑过程中,得到各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多次对数据、资料进行校对、修正,确保了《统计公报》资料、数据的真实准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