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3-3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开展科技型企业核查 夯实科技年报数据质量
  • 2021-03-30 10:14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汕头市企业研发和创新年报数据质量管控,提高企业年报数据质量,汕头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许茂德及业务骨干一行分别于3月19日和3月26日前往濠江区、潮南区,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型企业年报数据质量核查。

    汕头市统计局开展科技型企业核查 夯实科技年报数据质量.jpg

      核查组先后到广东保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宏杰内衣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洪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太格尔电源科技有限公司5家科技型企业开展核查工作,现场查看了企业研发辅助账、项目立项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归集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材料、统计台账等财务报表和统计资料,对企业2020年科技年报数据来源依据进行核实,并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填报报表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研发创新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同时就科技创新政策进行深入交流分析。

      核查过程中,核查组就科技年报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并对企业就统计台账和数据上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认真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二是规范统计台账和统计资料,加强对统计数据的审核;三是加大企业统计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统计业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濠江区、潮南区统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核查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