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2-0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党组学习贯彻省统计工作暨基层能力建设提升培训会精神
  • 2021-02-08 16:25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2月3日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暨基层能力建设提升培训会精神,并对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要按照省统计局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正创新,创新统计方法制度,推进统计法治化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增强统计业务能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加快构建与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相适应的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为汕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计力量。会议要求按照省局《中共广东省统计局党组关于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开展统计基层建设年的通知》的要求,部署做好汕头统计基层建设年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