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1-01-0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举办2020年能源和科技统计年报培训班
  • 2021-01-04 15:41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12月23-24日,汕头市统计局举办2020年全市能源和科技统计年报培训班,传达全省能源和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交流2020年能源和科技统计工作情况,布置明年能源和科技统计任务,开展业务培训。市统计局能源和科技统计分管领导出席培训班。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能源和科技统计系统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做好统计工作,各级统计工作人员同心协力,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取得积极成效,二是能源和科技统计数据质量稳步提高,三是扎实开展能耗监测预警工作,四是积极撰写统计分析报告,五是建立能源和科技部门联动机制。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及我市节能降耗形势,并对下一步能耗评估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会议对能源生产、消费和流通等领域统计,企业研发、创新活动等统计业务进行培训,对能源和科技统计制度、基层报表填报要点、名录库管理、数据审核评估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提高各级能源和科技统计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

      各区、县统计局能源和科技统计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保税区经发局、高新区经发局统计负责人,市统计局能源和科技统计相关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