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12-0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 2020-12-04 17:49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推动形成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的良好氛围,12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领誓,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冠武主持,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333.png

      下午3时,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奏响《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参加宣誓的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整齐肃立,高举右拳,接着在领誓人陈捷锋的带领下,跟诵誓词,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统计人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宪法宣誓活动是全体统计人向宪法作出的庄严承诺,激励和教育全体统计干部职工从内心敬畏遵守宪法,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不断推动统计工作法治化进程。

      宣誓仪式后,李冠武同志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同时,法制科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条文的解读。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