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12-04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2020-12-04 17:15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12月4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局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并组织分管领域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严格执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和“第一议题”制度,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要议要求,要积极转变服务理念,强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为我市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一是要加强全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服务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4个新兴支柱产业”“6个着力点”目标任务,深化统计分析研判。三是要加强统计队伍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适应新时代统计工作需要。 四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年初统计工作目标任务和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奋发有为,全面做好岁末年初统计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