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11-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
  • 2020-11-02 17:1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汕头经济特区再出发贡献更加坚强有力的统计服务支撑。10月31日下午,市统计局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重走总书记在汕头考察调研路线,铭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W020201102326372026225.png

      活动中,汕头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同志带队重走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开埠区的路线。通过学、听、走、看等方式,大家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进一步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指导意义和深刻内涵,体会总书记对于汕头未来经济发展给予的厚望。

      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对汕头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也是不断鞭策全体党员干部把各项工作继续向前推进的强大动力。下来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思考,找准下一步的工作定位,扬长避短,发挥统计优势,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坚定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推动我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