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9-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前往廉政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 2020-09-28 10:1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市统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陈捷锋带领局干部职工,前往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以思想的全面提升、本领的全面增强、作风的全面提振,推动全局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在市公安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局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视频宣讲、实物展示、情景模拟等形式,参观“永远在路上”、“三严三实”、“带电的高压线”、“反腐没有禁区”等展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一部部揪心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永葆廉政本色的重大意义,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在警示教育中经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思想洗礼。

      参观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为纪,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特别是在小事、小节、小利面前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对法律的敬畏,自觉加强作风纪律养成,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维护好统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