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9-2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汕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 2020-09-27 14:23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9月23日,由汕头市统计局汕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和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师生、统计工作者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统计人的重要节日。本届统计开放日以“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号召大家一起走进统计、理解统计、关注统计积极响应、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统计局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和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领导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讲解发放统计工作宣传手册、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形式,大力宣传统计业务知识、统计法律法规、人口普查知识,并进行统计服务咨询,热情解答教职员工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统计调查及七人普工作的知晓度和配合度,为统计调查和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W02020092439515732975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