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9-0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积极推进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 2020-09-08 14:44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2020年是全国统计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统计法治环境,推动参与统计工作各类主体和社会公众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国家统计局特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20日。

      汕头市局依据《广东省统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迅速发动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工作人员、企业统计员、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其他社会人员等主体参与此次知识竞赛,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竞赛氛围。汕头市局将抓好此次机遇,进一步强化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