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8-1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到潮阳区海门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 2020-08-18 16:09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按照市创文办通知要求,市统计局从8月8日以来连续两个周六、日,共派出76人次,联合市信访局、区党校等及镇包村工作组、村(社区)干部、志愿者深入创文挂钩点潮阳区海门镇的城北、莲新、西南门、和睦等16个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清扫路面、铲除杂草,搞好村(社区)的卫生保洁,规范车辆有序停放,加强门前“三包”。同时,协助整治乱停乱摆等行为,协助渔民协会和4个渔业联社组织打捞清理避风塘漂浮物和堤岸边垃圾。8月18日再派出人员驻点蹲守,协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检查督促。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家园,助力创文提质升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