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8-0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人普办赴潮南区联系指导“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
  • 2020-08-05 16:10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8月4日,汕头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曈带领市人普办综合业务组一行5人赴潮南区联系指导“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潮南区统计局和峡山街道,听取了潮南区和峡山街道人普办对机构组建、经费落实、综合试点、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区域划分和绘图以及普查宣传等前期准备工作介绍,重点了解综合试点、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以及区域划分和绘图等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和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林晓曈强调,综合试点工作是为正式普查夯实基础,提供数据支撑,如今,综合试点工作即将进入尾声,要加快综合试点的工作进度,同时,要继续加强“两员”选聘和经费保障工作,要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以及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还要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