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7-2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省人普办调研组莅汕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 2020-07-27 17:33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7月22日,省人普办业务组、户口整顿组副组长、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处二级调研员黄映川调研组一行莅临汕头,调研指导我市综合试点工作、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以及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等“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相关情况,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林晓曈及市、区人普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潮阳区文光街道古帅社区居委会和龙湖区龙祥街道夏桂埔社区居委会,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市、区两级综合试点的开展情况以及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进展,分析了基层存档资料特别是疫情排查、土地确权及住宅网格图等资料对人口普查信息采集的利用,探讨了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倾听基层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黄映川对我市“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各项“七人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阶段性部署有效推进。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以及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开展,同时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广泛支持配合的氛围,为正式普查登记打下坚实基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1.jpg

    2.jpg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