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7-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文件精神暨统计法治工作部署会
  • 2020-07-02 15:20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6月30日,汕头市局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重要文件精神暨统计法治工作部署会议。

    12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关于做好重要文件选编发送和传达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冠武领学了由国家统计局印制的《重要文件选编》,并对今年全市统计法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重要文件选编》。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重要文件选编》发送和传达学习贯彻各个环节工作,要加强《重要文件选编》发送的保密管理,落实工作责职。二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统计法治能力和素质。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系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统计执法能力。三要扎扎实实做好统计法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强统计执法工作。

      各区、县统计局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法治工作负责人及市局各科室、普查中心负责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