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7-02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全省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和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
  • 2020-07-02 15:20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6月30日上午,省人普办在省统计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省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和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市人普办组织全体人员以及各区(县)业务骨干通过视频分会场形式参会。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对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工作的开展思路和方法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就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上报系统平台管理以及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上报系统操作两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

      通过培训,市、区(县)两级受训人员进一步深化了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人口行政资料整理上报系统平台管理和具体系统操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市人普办将按照省人普办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紧盯各阶段时间节点,组织精干力量,高质有序完成人口行政资料整理工作,切实为全市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