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6-3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七一前夕与禾皋村党委开展联村共建共过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6-30 16:18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到潮南区禾皋村开展座谈会、上党课、送温暖等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冠武、机关纪委书记陈恳及各支部书记等同志参加活动。座谈会上,详细向村党员干部了解村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村基本情况及贫困户发展情况。

    W020200629632751541524.jpg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冠武、机关纪委书记陈恳分别为村党员上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和农村工作融合发展》《必须真正重视党支部学习计划》党课。

      深入禾皋村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