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0-06-2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业务培训会议
  • 2020-06-28 11:13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确保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顺利开展,市人普办于6月24日下午在市统计局6楼会议室举办汕头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业务培训会议。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晓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综合组组长、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科长杨绿勇主持会议。

      林晓曈在讲话中传达了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上要求以“两好、两感、两之、两线”推进广东七人普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人普办对人口普查近期工作安排进行具体布置,明确各时间节点与工作要求。同时,对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细则、普查区划分和标绘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普查区划分和标绘系统PC端、APP端以及小程序端的操作流程,理论讲授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现场及时答疑解惑,培训效果显著。

      来自各区(县)人普办分管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副主任和业务骨干,市人普办全体成员(除户口整顿组)近3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