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2020-03-18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汕头市统计局规模以上工业统计开启“云服务”
  • 2020-03-18 17: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基层统计机构无法集中组织企业进行业务培训。为此,汕头市统计局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充分运用各类“云服务”,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准确及时报送数据提供帮助。

      一、一事一议开展“云指导”。组织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以电话、网络视频、远程桌面等多种模式,针对发现的报表具体问题进行指导,做到情况问题“日清日结”。

      二、不折不扣布置“云培训”。针对大量新上规模企业未能参加培训,无法顺利进行登录平台、报送数据等情况,认真整理并采编了相关电子版培训资料,逐级向下进行推送布置。

      三、随时随地进行“云办公”。充分做好技术保障工作,让各级基层统计干部随时随地可以访问内网资源,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便利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