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2020-03-1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认真做好挂钩联系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
  • 2020-03-16 15: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一、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工作

      按照要求开展挂钩联系金平区石炮台街道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来,强化社区三人排查工作组,科学调度人力,织实基层防控网,重点加强四类人群分类管理,对疫情高发地来汕人员和重点人群加强跟踪管理,开展健康检测和服务;对人员聚集的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以及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加强卫生检疫检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秩序恢复工作。市档案馆、市统计局、区党政办、区税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挂钩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医务人员、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网格化分片到各社区新冠肺炎防控临时检测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开展询问登记工作。利用LED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防控标语,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做好自我防护。

      二、继续做好外地来汕人员排查管理和企业复工复产

      街道继续组织人员发放出租屋防疫通知和外省市来汕人员信息填报宣传单并张贴到楼梯口显眼处,并在各个体温监测点发放,引导外来人口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个人信息填报登记工作和自我防护工作。同时,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各社区切实加强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在辖区内已复工复产企业等开展地毯式的生产大检查,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目前,街道复工复产企业540家。街道发给89家企业口罩4700个,酒精59瓶29500ml。


      汕头市统计局  

      2020年3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