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2020-02-07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陈基平同志到市统计局调研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
  • 2020-02-07 11: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6日下午,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双德会同志的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同志到市统计局看望机关干部,与统计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调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捷锋就有关工作作了汇报。

      陈基平同志转达了双德会常务副市长对统计局干部职工的节日慰问,要求市统计局要按双德会常务副市长的指示认真做好统计工作。陈基平同志对我局的疫情防控和抓早谋划新一年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和投资统计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加强机关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确保安全。

      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谋划好新一年的统计工作。当前处于非常时期,对一季度统计工作不能松懈,要加强对全市经济运行的监测和形势研判,要深入调研,强化与区县和部门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各地各部门各行业的工作动态,对各级政府为应对疫情而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所取得的效果,要从统计数据上得到体现。

      三是要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要根据统计制度改革的新要求,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工作措施,要加强对基层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力求做到应统尽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