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19-12-05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 2019-12-05 15:35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汕头市统计局全面开展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社会的统计法治意识。12月4日,汕头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汕头调查队,在汕头市技师学院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走入校园为师生宣传解读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知识。    


    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及彩页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统计政策文件,热情为师生解答统计法律法规,以及有关经济、社会、民生等统计指标方面的问题,提升了师生们对统计法律法规、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认知和理解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咨询200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的社会影响力,从而为提高全民的统计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统计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