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统计局开展参观“扬帆起航再出发--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18-12-13 16:35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市统计局党组织于12月12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党员干部参观“扬帆起航再出发--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潮创智谷”产业园。


    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共分“启航”“奋进”“改革再出发”三部分,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深刻反映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汕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潮创智谷创业产业园是第二批广东省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园之一,也是粤东地区唯一一个省级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产业园,集合众创空间、智创空间、研创空间及资创空间四大空间为一体,致力打造成为具备国际性、高水准的创新经济集聚地、创新引领区、新产业集聚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潮创智谷产业园,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我市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认识;汕头改革开放过程中的创业历程、成功实践和创新成果,进一步深化大家了对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贡献统计力量的决心。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