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统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4-02-08 17:5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2月7日,汕头市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统计局主题教育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群主持并讲话。

    11493131128436787784(1).jpg

      刘世群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全局各级党组织上下联动、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理论武装入心见行,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推动发展高质高效,检视整改有力有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世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紧盯问题整改,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形成长效机制,努力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巩固好、坚持好,坚定不移抓好转化运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是要坚持主动作为,全面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发挥统计职能,助力全市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坚实统计保障。是要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将管党治党作为第一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努力把全局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