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统计局开展庆祝“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 2023-06-29 16:13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奋斗献身,积极投身汕头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6月28日上午,汕头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联合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机关党总支部、深圳市驻仙城镇帮扶工作队党支部、深溪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仙城镇深溪社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群带队参加活动。

    1-1.jpg

      在深溪社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们深深鞠躬,向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表达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刘大刚、刘明合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革命先烈在大南山斗争的峥嵘岁月。随后,刘世群同志带队,深入深溪社区居委会,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深溪社区10名生活困难党员送上油米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群同志强调,务必铭记历史,勿忘革命先烈的牺牲才换来我们的幸福生活。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勇担当善作为。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乡村振兴的工作上。务必接续奋斗,感恩奋进,围绕制造业当家、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三新两特一大”特色产业格局等重点工作,深入做好统计监测和调查研究,用高水平统计工作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汕头实践行稳致远。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党课,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满腔激情投入本职工作,为实现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