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统计局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2022-10-18 19:0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全面擘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观看开幕会盛况后,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已经吹响新的前进号角,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统计人,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立足统计岗位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统计现代化改革新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