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统计资料 > 统计快讯
分享到:
2019年1-11月汕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6.9%
  • 2019-12-27 16: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9年1-11月,汕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38.41亿元,同比增长6.9%。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全市城镇消费品零售额1317.69亿元,同比增长6.1%;乡村消费品零售额420.72亿元,同比增长9.5%。按消费类型分,全市商品零售1636.38亿元,同比增长6.8%;餐饮收入102.03亿元,同比增长8.9%。

      附注:

      1.指标含义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企业(单位)通过交易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

      2.调查对象

      从事商品零售活动或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其中,限额以上企业(单位)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企业(单位)、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企业(单位)、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和餐饮业企业(单位)。

      3.调查方法

      对限额以上企业(单位)进行全数调查,采用可比计算方法,对限额以下企业(单位)进行抽样调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