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持续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的督导工作
  • 2019-03-18 15:29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根据市经普领导小组部署3月13-16日由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捷锋带队,市经普办专业组骨干组成的督导组赴全市六个区政府开展四经普登记进展和数据质量的第三轮督导工作。

    督导采取听汇报、座谈反馈等方式进行。针对督导重点要求,区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主要汇报了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数据总量研判情况以及下一步经普工作安排。会上,市经普督导组各专业骨干分别就各个区普查登记数据质量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与指导。市经普办主任就如何推进报送进度、做好数据质量控制提出意见建议。

    从此次督情况看,3月5日市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后,各地对经普工作更加重视,登记进度有所提高,但仍存在数据质量不高的问题。就接下来的经普工作,陈捷锋要求:一是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进度。要求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督查调度,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好本辖区的普查登记工作,确保全市普查登记工作压茬推进;二是加强研判,确保数据质量。区县各专业组要加强与市局专业组的沟通协调,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及时比对分析测算评估,对数据出现的异常要及时预警预判,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普查数据如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三是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普查。各级普查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线红线严格执行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普查操作流程,坚决执行闭门造车弄虚作假,瞒报漏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