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我市经普办系统认真组织收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
  • 2019-02-28 15:55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2月28日国务院经普办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广东省经普办将视频会议联调至市、县(市、区),并在其后召开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汕头市经普办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此次视频会议。市分会场设在市统计局视频会议室,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捷锋全程参会议。

    会上,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统计局局长宁吉喆通报了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普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广东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在之后的省视频会议上通报全省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我省下一阶段普查重点工作会后,汕头市经普办结合省经普办调研组对本市登记工作的调研指导意见,抓紧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入研究部署下一步抓进度、抓规范、抓质量的普查登记重点工作。

    参加市分会场会议的还有市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和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各区县统计局长、各功能区经发局负责人经普全体人员相关会场认真收看视频会议全市普查人员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全力以赴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