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统计局 > 第四次经济普查(已归档) > 普查动态(已归档)
分享到:
汕头市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督导检查工作
  • 2019-01-25 16:17
  • 来源:汕头市统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统计局
  • 【字体:
  • 为确保全市四经普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根据20181015日和1226日市政府两次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市经普办印发《汕头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督导工作方案》,成立督导检查工作组,在整个普查登记期间对各地进行对口督导和检查。201912428日,工作组全员出动,开展正式登记阶段的首次督导工作,实现对全市各地区全覆盖督导。

    本次督导工作由市经普办的领导分组带队,各工作组正副组长和业务骨干参与。督导一组由市统计局局长陈捷锋带队,先后前往金平区和汕头高新区进行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召开汇报听取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的工作汇报,分析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会后还深入相关街道经普办、普查小区现场督导,掌握并研究解决具体业务问题。

    各督导组带队领导强调,各区县经普办要按照国家、省、市普查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各项指标数据符合客观实际,不虚不漏,普查的数据质量达到标准,确保在20194月底前全面高质量完成本地区普查登记任务。特别是对清查阶段遗漏的单位、去年下半年新增的单位,必须尽快予以核实登记。对督导检查组指出的存在问题,各区县要及时确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确保登记工作进度和质量,坚决不拖全市后腿。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统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